DK

微博@达克迪克,士言lof专号@gaojihui292
欢迎找我来玩!

【团西】金蛇

  其实今天下午就已经看到了!不过没来得及回复,打算晚上回来看,结果发现重发了呢ww
  离舔完已经过去了十多分钟,打字的手还在抖,整个人都处于嗑了摇头丸的状态,过电似的一颠儿一颠儿的。
  什么比喻…表达不出我现在的感受QwQ我只想舔舔你啊!梨梨辣舞辣舞!这口粮充实了我空虚已久的胃!
  …以后你要是出西相关本子,请给我来三本。
  读到傀儡那段时,我的大脑就像被人从身后猛敲了一记闷棍,原著剧情和你的文字一起轮番对我进行轰炸,这感觉…非常酸爽,畅快又疼痛。
  关于文章本身,和他们,多说一句感觉都是浪费,让我一个人安静的爆炸!我要独吞我的激动,并且靠它活过往后无数没有粮嗑的昼夜。
  什么1224,我的生日就是十月十五啊!

Carousel:



Theme:https://music.163.com/#/m/song?id=22767254


给 @DK 妹儿的生日礼物,假装是12月24日发的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