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K

微博@达克迪克,士言lof专号@gaojihui292
欢迎找我来玩!

是 @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(长期接稿) 的稿件!

一直以为都听阿妹吹她CP,惭愧的是我除了阿妹的科普以外,只通过b站的视屏浅浅地了解了一些qwq画的过程中很担忧是不是画出来的辨识度不太高,一直找阿妹问两人的生活爱用品,希望能加上一些熟悉的元素w做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原谅!!!

阿妹是个小混蛋,我眼看着她从一个坑跳到另一个坑,但她对龄龙我可以拍着胸脯说是真的,大概因为一个人真心喜欢什么人的时候,说话的方式是完全不同的。而且她...太高产了!!!我十分羡慕!真希望我坑有这样的文手!我好饿鸭....

《少年游》的预售结束了,所以把打好水印的钥匙扣图发出来,听阿妹说有朋友单独加购了钥匙扣,我超荣幸的呜呜呜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K | Powered by LOFTER